子夜二時

如果你問我,不睡覺都在幹嘛?回答大概千篇一律:不一定耶,我總會找到事情做。

基本上我就是一個很怕吵的人,儘管這輩子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,我自己都拼命製造噪音來餬口。反正我很能享受夜深人靜的時刻,總覺得沒人吵我,同樣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,很爽。就算真的找不到事情做,比如現在,幾瓶啤酒,幾張老片子,我也能沈醉其中,越夜越清醒。

又是週末了,真他媽的時光如梭,我的長假就這樣要過了。老婆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,茄...山邊海邊的大自然我又不愛,進城裡去遊樂吧,我好像也沒有那份瘋狂的氣力,何況用衛生紙塞著鼻孔進pub應該很糗。看著Mark Prince's Flickr過過癮吧,這人最近在Quebec逍遙,那裡的建築挺有味道的。其實我也不羨慕他,我用想像力神遊的能耐,可以幫我省了機票錢,也有不錯的效果。這年頭像我這樣的中產階級首要功課有二,一是無時無刻慶幸自己還活著,二是找一個不用黃賭毒的方式來自得其樂。加油,朋友們!

酒喝一喝有點累,上床前我要去搞杯espresso解一下.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