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小偷

曾經有一次我跟老婆出門宵夜,酒過三巡,驚覺忘了鎖門,內人堅持要立刻回家瞧瞧才放心,我則笑問:你跟我說說,家裡有什麼東西可以偷的?

家裡最值錢的東西有二種,一種跟咖啡有關,一種是老婆梳妝台上塗的抹的瓶瓶罐罐,其他的東西都是老舊到只能資源回收的程度。偷兒啊偷兒,你真好眼光,冰箱裡的土雞可是純正的放山種,蔥油餅可是中壢最嗆最屌的,一張要價29,XO醬是本人獨門秘方炮製,咖啡豆是台中來的全新改版mojoblend,流理台下的是2003南非紅酒,18YO的Glenlivet,超過30年的陳紹....你是對的,換成是我來偷,我也覺得拿這些比較好....太實際了。

不過你能不能告訴我,拿走ACER爛NB是啥用意,裡頭又沒養眼的照片或影片,只有一堆你看不懂隨手紀錄、琴譜,跟各類說明書掃瞄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