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散沙

第一次....
你說你叫啥?小馬?不要客氣,快動筷子,你想必有點腦子,不然不會週五來跟我吃飯。
有一次....
小馬啊,你陪我去逛裕毛屋好不好,買香腸...我告訴你,這香腸可有學問了....等下我教你。
另一次....
你幹嘛,今天喝那麼少。你運氣好,今天我後車廂有瓶43%的,等下如果沒有小人,你自己倒來喝。
....
過來,跟我去點菜,你這人懂得吃更要懂得點菜,不然怎麼做朋友....
你小孩乖,又不是你的功勞,不要太得意,叫你那娘兒們過來吃這個牛腱,這可不是普通滷法,大家切磋一下...



答應了人家要寫稿子,偏偏腦子沒能力聚焦,窗外大雨傾盆,心情一直調適不過來,想著想著眼眶就熱,往事一幕幕走出來,已經不是烈酒制得住的...。

主啊,我全能的主,我真切懇求您,如果可以,讓他少些苦痛。

留言

  1. Glenrothes我有...比較年輕的那個版本,有機會南下時...來喝兩杯。
    跟馬哥不熟...一場生日宴...幾次歐舍巧遇,但是卻由衷的欣賞這個老前輩,視交情的感言直言...
    我相信他老人家是有福份的,這麼直率的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相信,你知道他安詳的離開了!
    上週在許大哥擔心出國他卻看不到馬哥最後一面的話語中,還是用力的去看了一次馬哥!他受到上帝的眷顧離開了!
    加油喔~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生命的奮鬥,總得讓自己活的精采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去買了牛腱肉,複習一下他親傳的滷法...

    唉,朋友是該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