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手是會癢的

自從做了把相機留在山上車子裡過夜的蠢事後,就把東西都送回億華檢修了,服務態度很好,果然是有口碑的店家,而且竟然也沒花到錢。

一個多禮拜沒相機的日子裡,小寶也很倒楣的染了小感冒,還好康復的速度很快。明天是個大日子,要開始讓他吃些稀飯了,已經計畫好要去買些新鮮的小魚來燉粥。我還蠻好奇這個進展的,小寶會不會喜歡吃呢?

早上小寶起床時剛好相機寄回來了,我立刻拍了幾張照以後,坐在床邊不禁笑了起來,原來拍照會上癮的,雖然我從來就是對著二個小孩而已,也沒拍出過什麼得意之作,但好像我已經習慣了紀錄那些影像的過程,缺了幾天好像就真的不對了。

我曾經有一小段沒有咖啡機的日子,正好前幾天小學弟jumbo有問到。那時覺得搞espresso太無趣了,以為可以跟法國壓、手搖hario廝守一生。回想起來真痛苦,每天都覺得沒有喝到咖啡,甚至拿起咖啡豆就立刻放下,一整個猶豫要不要喝。沒有espresso卻還是去國外論壇爬文,路過星巴克都忍不住鬆油門多看幾眼,症狀嚴重到連我自己都噁心。終於某天午後Scott在msn上貼了連結,二個Zoka的barista切了NPF,也給了我藉口,火速把咖啡機買回來的藉口。

有癮,真是很可怕又可愛的事情吧。

留言

  1. 我覺得你們家都是大眼睛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喔?我找時間調查一下這附近嬰兒眼睛的平均大小再跟你報告,哈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