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忙

最近真有這種感覺,雖然我不是很願意承認。有點懶,有點倦怠,搞不清楚是人不舒服還是心裡不舒服,常常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,或是牙膏拿去塗臉....還好醫生的答案很讓我放心。

Vivian這次月考又第一名了,還破了校史紀錄差二分滿分,他自己沒有什麼感覺,我反應卻很大。看了試題以後,我相信Vivian說的:如果不是趕著要回家看弟弟,大概連那二分都要了。我又開始很認真考慮換學校了,或是上國中之前乾脆離開這裡算了。往好處想,學校給的東西簡單到Vivian已經懶得看了,他有更多的時間學習自己喜愛的事物,往壞處想,萬一國中課程突然給他挫折感很大,以他愛面子的個性,我看是很難善了,到時候他自己來要求去補習東補習西的,又犯了我對教育的大忌諱。教養孩子果然是大學問....也許我是瞎操心了,也許未來什麼事情也沒有....總之,孩子長大了,我這個笨爸爸也得快點進化。

我另一個孩子還在跟消化系統奮戰,明天又得回診了,離醫生說的六到八週緩調理也將盡了,我還是看不出來怎樣的大便才算拉肚子....碼的,npf流個三秒我都看得出來成功或失敗了。醫生說看不懂沒關係,拍照來也可以,我應該是全世界用D700拍過最多大便的人了吧....最近小寶的食量也不正常,不喝我怕他餓著了,硬餵他又全吐出來,亂堅持一把的。還好看起來活動力旺盛,完全沒有病態,就當是調理肚子的過渡期吧。

這陣子比較有時間上網,不過也不知道要看些什麼,常常NB打開在發呆。老婆大概看出什麼了,今天拍拍我肩膀:無聊就看書啦,你這人不就這樣嗎,放心啦我幫你訂了幾本了。不知道該感動還是害怕....反正過幾天收到書就知道了。

留言

  1. NPF流出來的,跟孩子拉出來的,顏色都差不多阿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還得努力學習啊,哈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