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辭舊凱歌去,猛虎迎春捷報來

小寶可以進入副食品階段了,醫生建議從米精開始,比較溫和不傷腸胃,但過年後還是得回診追蹤。

現在小寶已經不像以前三四個小時就沒電想睡覺了,電力越來越持久,搞到大人累攤了他還精神奕奕,加上開始有一點活動力,我得更加小心,不但要注意他滾下床,也得淨空他伸手可及的危險物品。想起來還蠻嚇人的,會走路以後破壞力一定更大,家裡空間小雜物多,應該要好好想一下對策了。

媽咪已經放年假了,接下來會有七八天全家都能24hr到齊的日子,我看得出來Vivian很高興,整天笑瞇瞇跟著媽咪忙東忙西的。公寓很舊了,又不是自己房子,就是意思意思打掃一番,虛應故事而已。今年也不用準備年菜了,打算除夕白天就回娘家去。也許對我而言作客不是那麼輕鬆的事,尤其這一去還得好幾天,就看著辦吧,真的受不了就用老梗....藥沒帶。

可能是年輕時活得太精采,這五六年我巴不得日子越平淡越好。當然如果老婆孩子們想去哪走走,我也不會掃興啦,過年嘛總是要開心的,我很認份當個好司機的。

以前聽牧師說:不要這麼早埋怨上帝不公平,你都還沒去找祂呢,怎知道祂有沒有虧待你?我不知道去年裡大家過的好不好,過去就過去吧,聰明人總是往前看的,邊走邊回頭只會讓腳步越跨越小。

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今年都是個大好年。

留言

  1. 頭髮越來越多。
    眼有亮點有差齁,有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過年沒有什麼拍照,不然就是拍了就刪了。日子正常過,我就會多練習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