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宅吧

我知道,現在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了,不管是餐廳、咖啡店,除非可以找到一個距離馬路最近的座位,不然我幾乎是被禁足了。我蠻能釋懷的,因為這幾年已經嗅到這種社會氛圍,這一天終歸要來。無力改變,只有接受。

我也知道,你們這些不抽煙的人會勸我什麼,省省吧。我有過幾次三四天沒咖啡沒香菸的經歷,扣掉意識不清那一二天,剩下的時間真是黑白的,覺得時鐘是倒著走的....

前些時候大陸川震有個新聞畫面,一個大孩子困了數日被救出來,大家鼓勵他要活下去的同時,他希望有人能給他一杯冰可樂....我想,換成是我,酒精、咖啡因、尼古丁只能選一樣的時候....唉,饒了我吧。

買不到車票可以找總統....沒地方抽煙的話....

留言

  1. 戒煙快兩年了後看到你po這篇,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。昨天還狂想抽煙一把的說....XD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