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how must go on

舞台上有句老詞,老闆不發錢、團員內訌、台下有人打架開槍、臺上忘詞走音、鼓破弦斷......嘿,the show must go on.

有些人為生活所苦,為感情所苦,最厲害的,他總以為別人都沒他苦......他最苦。這種人每天msn暱稱都會換上不同的抱怨與無奈,見面第一句話都是,我最近很慘耶,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好想死喔之類的。這種人很妙,巴不得每個人都花時間來關懷他,真叫他死他還捨不得哩。

現在什麼時代了,真等到五十歲才知天命,那這人大概就完了。

一覺醒來還能不逃避不放棄,才叫做有智慧的人生。

留言

  1. 老哥,你這樣說不公平,有時只是一種情緒的舒發,有時是要給特定人看的,別人只是碰巧也能同時看到而已,至少我是這樣或是我認識的一堆人也是這樣。

    五十歲知天命,不錯了啦!有些人到死都還不知道呢!我想我搞不好也是後者哩。反正自己過的爽就好了,自己的人生還是得自己負責不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