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 Barber C -Flat

前陣子跟neil借了RB的二種base,Euro curve跟C-Flat,玩了幾天以後,我覺得我喜歡後者。雖然那幾天我沒有很OK的豆子來測試一下口感差異,但是就NPF流的狀況,似乎還流的比Ergo Packer(US curve)好。

我一點都不懂RB為什麼要做C-Flat這樣的設計來供選擇,猜想或許會跟烘焙度有點關係。在我慣常的豆子烘焙度上,C-Flat壓出來的,從NPF去看basket底部,每次都是整面一起流出來,無時差,可以用完美來形容。

目前我買的tamper除了M3跟Ergo之外,還有貝拉牌EC,平底的58、57.5、57、56mm,多到我自己都生氣了......最喜歡哪一個?我也不知道,有時候煮咖啡裝完粉要壓了,還會楞一下,有點猶豫要去拿哪一隻。唉...

老婆問我還會不會買?誰知道,RB、Bumper、Espro......,tamper可是espresso器材裡最便宜的了吧,哈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