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於曉鋪子用餐預約制

在宜蘭,賣吃賣喝的何其多,真的有野心要做生意,起碼要選個熱鬧的地點吧。坦白講去市區租個小店面實際多了,何苦躲在田中央,還不樹招牌看板哩?

因為,我不想思考競爭力的問題。我只是設身處地去想,在一個得來不易的閒暇裡,我想吃麵,想喝咖啡,我要選個怎樣的地方?

  • 停車方便:我家巷子裡有劃停車格,假日經常不是滿的。巷子口橫向產業道路長600米,沒有紅線,我住了七年沒見過拖吊車,路邊高興怎麼停就怎麼停。當然,都不會有停車費用。
  • 價格不貴:只要裝在碗盤裡端上來,就沒有一樣超過150元的,我們家自認吃不起的,不甘願花的,我們也不會賣給你。
  • 不用排隊:曉鋪子真的很小,只有6個用餐座位,視情況可擴充到8個,一切都以預約者為優先,絕大多數的時候你不會跟別的客人比肩擠著用餐。
  • 絕無臭臉:有緣千里,每一個客人進來,就是朋友,我的家人口罩之後都會是一張笑臉,只要您願意,天南地北我們都陪聊,您要圖個清靜我們也會很識相,甚至幫您顧小小孩,扶老人家上洗手間,別想成是服務,那都是我家人個性使然,我們就是這麼平凡,保證友善。

打從一開始曉鋪子決定要採取預約用餐制的那一天起,我就知道會被認為是一種飢餓行銷,小小一家店跩什麼?一碗麵賣一百出頭還要預約搞屁啊.....

我們認為,即便只是為您下一碗麵,切一盤滷味,煮一杯咖啡,預約制才能展現我們最大的誠意。這是我家,預約的時間裡,也是你家。

每一位路過進門的,每一通臨時電話詢問的,我都會善盡看門狗的職責,仔細地解釋預約制的原因,只要他們願意聽的話。所幸,直至今日,向隅者皆能體諒,感恩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