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幾個月前就隱約有種預感,叛逆期快來了.,但到現在我還無法完全反應過來,竟然這麼快就走到這一步了。

我想,除了荷爾蒙的問題,也有DNA的問題。回想自己在那個歲數所帶給家裡的困擾,比起來Vivian算對我客氣了......

也許我真的不夠瞭解孩子

也許我的好爸爸能力必須再升級,多買一些親子叢書

也許我應該保持距離以策安全,乾脆用寫信來溝通

也許我該重新留長髮,這樣可以跟他一起研究洗髮精跟潤髮乳

也許我該摒棄對日韓歌曲的成見,編列每月購買此類CD的預算

也許......啥事都不管,心一橫,眼一閉,反正日月如梭跟他拼了,叛逆期大多有個期限,過了就過了.....

...............
以前都說:爸比你好像什麼都懂!
現在都說:哎嚘,你根本不懂啦!

唉....孩子,我很懂現在發生了什麼狀況,我只是還不懂要怎麼處理而已....

留言

  1. 唉 到現在都還沒有過 爸比你好像什麼都懂的時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你開始碰到了,請務必珍惜與把握,儘管那段時期可能也不太長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