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

Chris Tacy把老文新編,更新了他的沖煮模型。

還記得是04年的夏天開始的,幾乎就是他開始寫的同時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blog,喜歡到會去從頭到尾看一遍。倒不是Chris的見解我全都贊成(也不敢反對啦,人家什麼級數的...),而是他闡述理念的方式很讓我佩服,而且訴諸文字有條有理,尤其是他對咖啡的態度很實實在在,他不懂就寫他不懂,不會含糊其詞,以前想錯寫錯的,他還會重新改一改然後告訴你,對不起,他錯了。

看Chris寫咖啡機測試文更不止是精采二字可以形容的,人家測試不是一天二天,一定是十幾二十天,一定去找所有知名業者的豆子,一定會用超過二十種豆子伺候,一定會找來所有好朋友來家裡搞cupping party,從使用者角度到設計者立場,好聽的,難聽的,不管是普通vibe家用機,或是高檔如GS3,他一律公平對待。說真的,不管請他測試機器得付多少錢,我相信看到報告以後,老闆應該都會覺得很滿意。

不要說咖啡人了,你在現實裡碰過幾個這種人?我猜這種人很孤單。

幾乎所有咖啡名人的blog都有God Shot的連結,我相信台灣應該也很多人都去過這個blog。要說這個blog有什麼缺點,大概是照片太少,他發狠寫字倒是經常一大篇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