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命

我已經到了電視上說的那種,只剩下一張嘴的年紀。

還好,我也已修練成Scott口中那種,樂天知命的代表性人物。

也許我最近開始有抱怨一些事情,也只是不習慣,沒經驗而已,我想,我的適應能力還是很不錯的。

老婆:接下來的日子,手頭可能有點緊。
我認真的問:需要縮衣節食嗎?
老婆:倒不至於,日子總不能一點樂趣沒有。只是要你有點感覺,不過,酒跟咖啡還是喝得起的。
我:......還好,還有這二樣,這樣已經贏很多人了,夫復何求,感謝主。

人生有趣在於總是不斷地有學習的機會,李敖說,停止學習,就是植物人。我完全感受的到這句話的意思。太多事情要學,永遠學不完,也因為如此....

他媽的,這才叫做人生!

時間到了,該上車的該下車的,提前準備好,日子自然過得好。

留言

  1. 你知命就算了,還故意放一個我不能撥的MV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imi應該只是跟mojo合不來而已吧,retro每週都是live吉他聲,他應該很滿意,不會調皮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