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 Coffee, Not War

我想醞釀團購,Make Coffee, Not War Bracelet。一個訂價3元,有三種顏色可以選,我沒見過實物,漂不漂亮不知道,唯一肯定的是戴上手,咖啡不會變比較好喝,不是什麼實用性的東西。

昨天花了一點時間,解釋給女兒聽Make Coffee, Not War這句話的意思,但我不是那麼狹隘地去解釋字面,也不是很著重在WLL會把這錢捐給誰,而是引申了一些為世的態度給他聽,war可以很廣義的。孩子很高興地說要用他的零用錢來買三個。

要跟的朋友請告訴我,讓我統計一下數量,確定成團,我會設法找當地人帶回國,讓大家省掉運費。謝謝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