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 Spirit

小時候很喜歡耶誕節,家裡有盒可拆卸組裝的塑膠耶誕樹,總是可以讓我玩上好一陣子,當然,加上大餐、禮物,加上過節大人不會罵小孩,又可以很晚睡,過耶誕真是太棒了。大一點以後耶誕節還是過,只是迫不及待要把所有被我看成是儀式的過程盡快結束,好出門跟著同學去瞎混,在那一個還有地下舞廳的年代,就算是口袋沒有什麼錢,霓虹閃爍的地方卻是不落人後,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。等到會賺錢的年紀,我更愛耶誕節了,這根本是一個搶錢的日子,從下午五點起到天亮的不知道幾點,我恨不得所有的餐廳或酒吧都開在同一排,節省一點趕路的時間。

今年呢?一直想要過的不那麼世俗的耶誕,卻又沒有什麼好點子。以前問過牧師什麼是耶誕精神?感恩、分享和愛,如此而已。嗯,好答案。一個經常被遺忘的答案,一個就算想起來,還得找到動力持續的答案。

剛剛列了菜單、酒單、咖啡豆單、耶誕賀卡名單,還有該買的禮物清單,呼....大功告成。
啥?俗?無新意?
茄....有對象可以分享愛,就該感恩了不是嗎?

留言

  1. 年紀越大...對很多事情越懶,倒也不是不喜歡過節,只是...懶的去寄賀卡啥的。

    為了怕我忘了,先跟老哥祝賀一下:
    耶誕快樂!!

    感謝你在這幾年對小弟我在咖啡這條路上的提點,以及很多的意見,受益良多阿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