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i Comocafe

當初買下它很有點衝動,法國賣家表明了它是壞的,哪裡壞也不知道,反正不會熱了,我還是硬著頭皮買回來,心想這是台灣耶,還有什麼修不好的?沒想到幾經波折,儘管好朋友們紛紛協助下,它到現在還沒辦法幫我弄出咖啡來,命運之乖舛,是我敗家經驗裡僅見的,寫下來以資紀錄。

一樣的開放鍋爐,一樣的給水模式,Comocafe幾乎就是La Peppina的法國山寨版。上方的kettle是透明壓克力材質,kettle正面加裝了電木把手,醜歸醜,lever操作時可增加非常棒的穩定性。它還有thermostat配合沖煮預備燈來簡易控溫,口徑也變成更大一點的49.5mm。

在ebay上,Como的能見度很低。

留言

  1. 逆止閥還是作動不良嗎!?
    如果是的話,再寄來吧...免費
    順便借偶玩幾天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啊,我找時間包一包寄過去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修好了...明天寄還
    不好意思拖了好一陣子...
    玩了幾天,煮出來的東西還蠻夠水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啊,其實我已經沒時間玩了,顧小孩很忙......

    不如您幫我賣了吧,拍幾張照片放上去貴blog,美言幾句,我是認真的。雖然我一杯都沒喝到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還是先煮個幾杯回本再說吧...ㄏㄏ
    機器很棒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