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

照片裡那張紅單子我已經很有經驗了,因為玩咖啡一路以來,我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在台灣買的。

不過一大清早上班前,郵差來告訴你,必須拿個1500出來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家裡二個大人的錢包全倒出來,還不夠8塊錢的時候....心裡就真的不舒服了。

憑什麼要我繳這11%?
諷刺的是這還是MIT的,從台灣出國兜了一圈回來,我還得因為愛台灣而付出額外的代價。

我們不是這行人,當然不知道這一行的苦楚。
也許有一天,台灣國內市場會大起來,
也許有一天,業者膽子會大起來,
也許有一天,進口稅、營業稅會降低,
也許有一天,我可以直接用台幣買這類的東西....

也許,永遠不會有以上的也許。

留言

  1. 我能體會看到那紅單子的心情...
    也明白你的也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真的是台灣做的對不對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肉多多,我沒有怪誰的意思,只是單純不爽稅制

    to peter,老外一開始就說了啊,baratza的殼,mahlkonig的刀,台灣的工,這台出來快二年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台,台灣可能會殘念了.
    因為德國廠商主導台灣的代理權..
    未來代理則理所當然是目前的代理商..
    若是此代理商不願意引進...真的殘念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Johnny,我習慣了,我喜歡的東西台灣總是沒有賣。不過對於玩家而言,這台是好選擇,真的可惜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天去參觀工廠.看到生產線上都是VIRTUOSO and VARIO. 但是老美不願意賣樣本, 唉優..心裡實在很難受喔~

    我還跟老美說,台灣有人非常喜歡他們產品, 還從美國郵購,還被科高%稅金,
    起先他滿臉狐疑, 接著是感到不可思議的大笑.帶著驕傲的笑容......結果..台灣市場最後還是未定案!但我相信, 其他三個機種應該很快可以在台灣上市販售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