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ure of the Lever~圓夢

這是在美國Orphan Espresso網站上購買的,為什麼叫orphan,看了他所販售的東西以後,大概也知道含意了。

根據網站所述此為rebuild過的,包括整體清潔及耗材更新,還沒拆之前,姑且相信他了。不過看得出來他更換一些螺絲,把老義愛用的六角換成了一字或十字,這點倒是很不錯,最起碼以後我自己要大拆清潔比較方便了。

把手跟一般常見的不同,分流嘴反而比較像是SAMA Export。而煮水的kettle也不同,買到的是稀有的陶瓷外殼。Drip tray cover的設計也跟後來的版本有異。

下班衝回家想好好煮個幾杯,不料豆子竟然用罄,殘念....

留言

  1. 陶瓷的看起來真的很屌

    煮了幾天我發現我的機器會有點漏電 =.=

    本來想說就不管了 煮滾就拔掉插頭

    後來在轉接頭的地方加了個小鐵絲接地之後

    問題好像就解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這台一樣有時候會電人,在切換開關的時候,發生機率約有一成。

    有些朋友開玩笑說,我影響力很大,馬上就有一堆人跟進買了peppina,我想說的是,迷人的是它本身,我想現在很多人已經有感覺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前輩們的"毐文"下,小弟也抱了一台回台,不過還在朋友那http://jerryshih1979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F382DDFDE2582E5D!2746.entry,狀況沒有想像中的好,還有一條重建路要走,應該還會其他問題向前輩們請益的,還是謝謝前輩的指引,讓小弟有了這麼一台屌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空我來補一篇後記好了,不然大家自己上網去標,以為撿便宜,其實都吃虧了。
    南部朋友果然比較有行動力,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鼓山咖啡???
    你不是住我家附近吧??

    你缺一個double的濾杯
    不如到orphanespresso去買喔~~
    如果要到orphanespresso去買
    建議連他的備品一起買

    有需要實際玩一下的
    高雄區的可以交流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先借 macro兄的版面留言,我是住鼓山的屏東人,鼓山咖啡是朋友的玩笑話啦...可惜東西還在台北,可以先到土撥鼠兄那走走嗎?不方便留電話,我先留email adress:ray633kimo@yahoo.com.tw,或您的店名是?謝謝您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Dear Ray
    marco老大應該是不會介意的~~
    我沒開店呀
    我只是窮學生喜歡咖啡
    我mail guhsinlai@gmail.com
    先寫信約時間吧
    等我主要Espresso機器到了 在約你可以
    一次看兩台喔
    話說你在鼓山哪?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