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一堆

最近陸陸續續要賣一些東西,詳情請看這裡

現在住的地方明明有三房,卻有一個房間變成倉庫來堆雜物。
明明有個大書桌,上面一本書都沒有,滿滿都是咖啡的東西。
客廳裡咖啡機附近也越來越亂,開始看什麼都不順眼了。
我決定清一清。

我真的認為大家手上一定有很多垃圾,沒有用的擺著就叫垃圾吧。比如一個最常笑話別人濾杯分離的人,竟然多買了12個濾杯。

留言

  1. 等等!!那隻把手是la marzocco的嗎?如果是的話我要先排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erg大,那個把手我有點買貴....你讓我考慮一下。如果有美國臥底幫你帶回來會比較划算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那我只好另外找找看,感謝^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