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

又快老一歲了,不過最近生活算是很愉快,感謝主。
  1. 沒病沒痛,連小感冒都沒有,一家子過敏的鼻子也不是那麼每天來困擾,這點想到就很爽了,如果說還有甚麼美中不足的,就是能多睡一點就好了
  2. 房東沒有漲房租,也沒有要求續約,事實上是默默地變成一月一簽,只要每個月固定匯錢,他都沒意見
  3. 這三個月看了很多書,心理學、古建築設計、編曲概念、......也嘗試著帶女兒去圖書館,去誠品,小孩子能夠待在這種地方一整個下午,我覺得很驕傲
  4. 找到了一個跟老婆娘家的相處之道,沒想過土雞跟竹筍可以改善這一切
  5. 今年開始已經減少去跑團了,實在太厭倦了,原本有點擔心收入會掉很多,還好樂器行一直沒讓我閒著,老婆的招生威力甚至有跨行影響,真是驚人,看來我靠著一把琴一張嘴,還能混下去
  6. 最感謝好朋友們不停地送豆子來救濟我,我會慢慢rotary、conical、PID一步一步改,免得糟蹋你們的豆子。另外老婆學了非常屌的陳媽媽espresso冷凍術,家裡咖啡不再浪費,堪稱今年最大收穫之一

留言

  1. 生日快樂阿!!
    改天傳授一下陳媽媽espresso冷凍術吧,
    好像是很屌的術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