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了


也什麼都不對了。該是繼續搞深焙哩,還是東施效顰一下玩玩淺焙?眼看我已經快沒有養好的豆子了,但是從電腦桌走到mini500這段20呎的路,突然變的好遙遠。

最後一杯KaffaCaffe Tenore下肚,為期一週的北歐之旅(神遊啦)也宣告落幕,當然要謝謝自己兄弟花了大把鈔票拿咖啡回來,也謝謝地球那端的維京人,謝什麼?我也不知道,就謝他們說文解字藍鳥雞腿吧,儘管是無聲的,不過還好豆子自己都說的很清楚了。

我有點想不起來上一次我把這麼淺的豆子送上機器是什麼時候了,不過如果還有機會喝這種淺焙espresso,那真是多多益善,我不會妄想自己可以弄得出來,我猜在斯堪地那維亞應該沒人會承認自己是咖啡玩家吧,買個麵包都比espresso貴了,在家弄espresso的人一定是神經病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