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夠自HIGH嗎?(二)

二十幾年來我一直把部落格當成online diary,幾乎天天寫,真的沒空也會隔天補。剛開始的時候都全公開,覺得無所謂,慢慢招惹了是非,怕了,多數改存成草稿不見人。本來嘛,寫日記應該就是自己看的。

『我也會』『我也有』,小孩子最常掛在嘴邊的二句,那個潛意識裡就是『哼,不要以為只有你會』『拜託,你以為只有你有喔』。小時候經常因為這樣被老爸罰。

當初寫些咖啡相關事,不排除也有這種傲驕之念,當浸淫愈久,愈發現自己連皮毛都摸不上,愈發心虛。

別說咖啡了,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寫日記了。腰間長了骨刺,坐著打字對我已經是種折磨了。

除非我願意習慣對著手機上的假鍵盤,不然就是得麻煩兒子代打了。齁,還是算了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