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寸之間,亦是天下


無標題
廚房是家裡自然光最充足的地方,很喜歡在這個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的空間裡.....呃..胡思亂想.....對!就是享受那種亂七八糟,胡說八道,看似耍廢百無聊賴,卻沒放空出神發呆,彷彿能聽見大腦拼命運轉的聲音,又有點搞不清楚到底在計畫些什麼....

有時我會想起樓上衣服忘了洗...

有時我會拿起相機比畫二下...

有時我會突然去找某一片根本不確定有沒有買的cd..

有時我會為了要不要去開電視看球賽直播,還是晚上看重播就好,猶豫不決...

有時我突然想寫下什麼,然後...幹...收完包裹以後又想不起來....

這麼說吧,這一塊小小天下是由我統治的,起床後弄杯咖啡,攝影集挑出來,點上一根現在比雞蛋還貴的白長壽,這就是早朝了。自己跟自己朝,硬要算的話,臣子有三,三隻壁虎,二虎常遲到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