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 why, why not.

好友 Neil 是知名咖啡玩家,據傳即將迎進 Faema Urania,完成他念茲在茲的最後一塊夢想拼圖。

我想,只要espresso這條路走的夠長, 有個聲音就會如同鬼魅一般:『選我!選我!』,不斷地在途中提醒你,除了E61 group,除了LM saturated group,在58的世界裡還有一個超過一甲子歷久不衰的沖煮概念,一個動不動被當代咖啡機致敬的經典設計,一個連Jim Schulman都甘拜下風的神祕系統 ~  Spring Piston。

也許有物欲的成份,但不可否認熱情的比例還是凌駕其上。儘管你很難想像Neil努力上班之餘,陪伴家人之餘,對於咖啡這一塊興趣仍不離不棄。套句他自己常說的:這真的很有愛啊!

不需要問別人『為什麼』,要問自己『為什麼不』。

無標題

我呢?

當我發現Jim Schulman在HB上9891篇po文都不能讓我提起勁的時候,當我每天打開臉書看到一篇篇咖啡相關,一篇篇點掉隱藏的時候,種種跡象都在提醒我,這應該就是緣盡了。

咖啡要喝是沒錯,要戒太為難自己了,退一步海闊天空,學著慢慢抽離,這世上總不只是咖啡好玩而已吧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